醫師介紹

繁忙城市中的溫馨診所一成牙醫。強調數位化,提供自然美學及專業服務是我們一貫堅持的理念,我們不只是牙醫診所,也是您牙齒的守護天使。

在感染控制方面,更是本院一向最重視的部分,超越健保局規範的感染控制SOP,採用真空高溫高壓消毒系統,在一成您不用擔心交叉感染的問題,敬請安心就診。

近年來,一成牙醫引進高科技牙科儀器,包括極低輻射的全口數位X光機,數位X光即時顯像系統,水雷射及最快速骨整合的BICON植牙系統等等。全面e化。為的就是提高國人的醫療水準…更重要的是,我們擁有全方位的口腔醫療專家及最親切,貼心的專業護理群,共同為您打造完美笑容及優質人生。


院長 黎浩斌醫師 Dr.HOBERT LAI(D.D.S)

學經歷

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士、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師、高雄長庚牙周病科訓練、一成牙醫診所主治醫師(81-88年)、一仁牙醫診所院長、一成牙醫診所院長

  • 矯正
  • 台灣矯正學會會員
    LH快速矯正認可醫師

  • 植牙
  • 國際植體學會研究員(Fellow)
    中華民國植體學會會員
    台灣植體學會會員
    哈佛大學植牙進修
    美國國際植體學院進修
    (International Dental Implant Institute)

  • 雷射
  • 世界臨床雷射學會(WCLI)研究員(Fellow)
    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專科醫師

立即預約

顧問醫師 賴慧娟醫師 Dr.LAI HUI-CHUAN(D.D.S)

民國71年成立一成牙醫診所,民國81年遷至三多二路238號

學經歷

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士、日本SMI植體進修、德國DEGUSSA植體進修

立即預約

主治醫師 陳怡思醫師 Dr.CINDY-CHAN(D.D.S)

學經歷

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士、省立桃園醫院實習牙醫師、一成牙醫診所資深牙醫師

立即預約

地理位置

802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二路238號

看診時間

星期一至星期六
早上9:00~12:00
下午3:00~ 6:00
晚上7:00~ 9:30
星期六晚上及國定假日休診

預約電話

(07)7231575


社群分享

停車場位置

停車場位置